做符合本性的事,做有益于身边的人和自己的事,让自己的行为和活动循规有矩。这是最近从中得到比较有感觉的想法。如孔子所言“不逾矩。”
如果有什么人做错了事,那么损害的是对他自己。但也许他没有做错事。这是自己觉得最难想通和去处理的。
最近我尽力挽回失去的东西,用尽浑身解数去讨好它,而她却将一块巨大的石头堵住我走出深井的路口。我也不畏惧死亡。我可以学习李广骁勇抗战,我也能委曲求全。无论怎样,一切都是为了它的回心转意。而最后的无言以对那一刻,我确定错误的故事开始了,悲惨的结局诠释这个没有人的夜晚的凄楚。
愁脉脉,恨君不似江楼月,未满还亏。
在这个多愁的季节,许多人会选择情感寄托。风花雪月。柔情蜜意。多么令人窒息。
那一刻的谢意,我辞去千百年的爱意。
认识之前,我倾尽所有的诺言。当诺言变成白纸时,我已经丧失本性。可不曾为本性做出什么事。而按照本性做的事情往往是x的。因为不能控制对它的依赖。
而本性正常的我没有做错事,真的有伤害是自己。
走过忧伤之路后,做些有益于双方的行为,而不是单单沉浸泡于那段伤疤回忆。按照书中说的,不要无知的作无谓的交谈。我会说些让人喜欢又伤心的话,却是真的想让喜欢的人不要离开我。而有很多事情不尽人意,才证实我的无知。要不我怎么对它念念不忘呢?身边有那么多值得我珍惜的人。
我换发型,换手机号码,换装饰来修整我整个枯黄的身躯。
我选择与有同样原则的人一起生活。只是有某种它能够是一直以来我信任的,它也信任我的甚至超过亲情的关系的。这也是本性做的事。
告别过去,迎接未来。在来自外部事物的打扰中保持自由。这是最近必须做的。否则我永远做着不是错误的错误事。
别以为走了乌云就是雨后的天空,别以为走了狂风就是宁静的空间。
我继续下去做值得的事。